是VC呀

{微博同名:是VC呀_}
{公众号:VC和她的仙女们}
{南方混油白皮}

#VC推荐#
喜欢的三件dr.wu单品。

dr.wu玻尿酸化妆水
这瓶我之前夸过。质地类似精华状。但是却很好吸收不粘不腻。号称一瓶浓缩比例高、质地厚实的化妆水,发挥的功效相当于三瓶比较稀的化妆水。用完肌肤挺饱满的。夏天空天房里拿来拍水,或者等天气冷一点直接当化妆水。补水满分。敏感肌肤也能放心用。

dr.wu净痘粉刺调理水
一瓶适合痘痘肌肤用的化妆水。无酒精哒。舒缓肌肤有一手。金缕梅和茶树以及尤加利混合的味道,成分确实含有这些,质地也非常清爽,上脸就马上吸收了。特别是爆痘的时候用下来效果非常明显!

dr.wu玻尿酸微导面膜
值得10盒10盒囤啊。快用完了我才想起仔细写写它。很服帖的一款面膜纸。作为急救简直棒呆了。外出玩几天我一般就带几片。因为在外面玩睡眠不规律饮食也都辛辣为主。每次搞得气色肤质不是很好。有时候上妆还浮粉。所以我喜欢上妆之前敷一片急救。立马服帖。妆感也好!主要就是补水补水补水。面膜纸很舒服。用了你会爱上哒。反正我又囤10盒再路上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26)